洛普斯激推毒唯 偶尔写文/画画的fw
 

【双赛】你掌心的温度33

     没抓到洛普斯的红莲憋着一肚子火,扛起受伤的赛罗往外走,远洋之地的船就停在原地,仪器设备也都还在运作,这艘陌生的飞船居然会和洛普斯扯上关系,红莲看着就觉得晦气暗自啐了一口。几人小心的把赛罗扶进红莲的房间,没多久赛罗就悠悠转醒,嘴里嘟囔着

    “嘶,后背好痛,洛普斯个混蛋下手没轻没重的,比上一次疼多了”

    “赛罗,感觉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詹奈上前检查赛罗的伤口,伤口很浅已经结痂,更像是多针管注射器之类的医疗器械会造成的痕迹,詹奈没急着说话,但难道是洛普斯给赛罗做了净化治疗吗?

   “洛普斯出现的时候我们都吓坏了,还好我们早就收到了你的船上发来的呼叫,终于和你汇合了”

   “我发来的呼叫…?”赛罗环顾四周,洛普斯果然不在,听着红莲骂骂咧咧的他大概也能猜到发生了什么,赛罗正想为洛普斯解释的时候,詹伯特提到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
  “我们试图进入光之国的冰封…”

  

 

  “詹伯特!光!消失了!温度在降低!”

  “赶快离开光之国外围!我们很快会被寒流卷走的!”

   红莲已经被低温影响开始浑身打颤,想要躲回船里,詹两兄弟却在外面迟迟没有进来。

 “喂!烤串!快进来!这个时候别逞强!”

 “你才是别逞强好好在船里待着!不然我们都要死在这里!”

    詹伯特完全不顾什么皇家礼节一脚把红莲揣进船仓里,回头给詹奈一个眼神

  “詹奈!”

  “明白,哥哥”

  两位机器人分别攀附在飞船的两边,手臂深深嵌入船体,全身的推进器都在全力工作,只为飞船的逃离争取时间。

“詹奈!撑住!”

“一定!”

   红莲绝不允许自己就这样躲在他们身后,他挥手擦亮胸口的莲心,回过头不管不顾的跳进了能源室,三位船长嘶吼着对天鸣枪为他们的战士献上敬意,随着一阵巨大的轰鸣,突然向前一探的舰船让所有人都摔了个四仰八叉,两兄弟也意识到了船的突然加速,而身后的寒流也越来越近,詹奈紧盯计算结果,只需要一点!再一点点就好了!!

   寒流和舰船推进器的热浪已经纠缠在一起搅出诡异的纹路,就在最后一刻舰船终于逐渐和寒流拉远距离,可是别的船就没有那么幸运,有的被寒流波及失控撞毁,有的无法调整飞行姿态只能一直向着远方飘去。

   詹伯特和詹奈废了老大劲才把红莲从滚烫的能源室内拖出来,红莲已经坐起身子望着窗外满脸悲伤

 “喂,有没有谁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”

   他们停在相邻星系的一颗无人星上,看着已经黯淡的光之国默默无语,这颗曾经宇宙中最亮的星现在已经变得像燃尽的火柴,散开的寒流就像那熄灭瞬间的烟,在虚空中飘散摇曳。

 “赛罗曾经说过,光之国中心的塔,存放着这颗星球的命脉,”

 “那我们该等什么!赶快去救人啊!这是一整颗星球!一整颗星球啊!”

 “红莲你冷静点!火花塔有过被盗先例,光之国肯定不会重蹈复辙任由冰封覆盖这个星球而不作为”

 “没错,贸然挺进绝对不是好主意,先冷静下来制定计划!”




 

  “你们成功了吗?有光之国里面的消息吗?我们确实有准备避难所!而且在启用时就会对友方频段发送信息,你们有收到任何信息吗?!”

   架不住赛罗的目光两兄弟互相看了一眼,点了点头“单凭我们没法靠近火花塔,不过我们收到了部分信息”

 “大部分民众都进入了地下避难所,由警备队分工管理”

 “避难所内部,似乎爆发了什么不明瘟疫,和当时镜子身上的很像。”

 “源头是几个孩子,传播途径猜测是直接接触皮肤,其他感染的人....”

    詹伯特明显还有别的话要说,詹奈在私人频段制止了他。如果真的是洛普斯救了赛罗,那盗取火花的洛普斯一定是还处在随时会被控制的状态,赛罗大概也明白这一点才和他同行,但洛普斯确实带来了太多麻烦,包括将病毒带入光之国,甚至连赛罗的父亲也....

   赛罗没有注意到两人的异常,他恍然间想到,洛普斯在火花塔逼问他时,有几个被他丢出安全区的孩子,他当时很虚弱,只听见孩子们的声音一个一个的消失,洛普斯就是在那时与他们接触的!他,将当时几乎夺走镜子生命的病毒,带进了光之国!赛罗猛然惊觉自己身上也带有这种病毒,那!红莲?!

“那种病毒,我身上也有,只是他.....洛普斯给我进行过很多次净化治疗我才迟迟没有毒发,但这都是缓兵之计而已”

“只要接触就会有?那我岂不是?”红莲指着自己的脸苦笑着,詹奈马上扫描他的身体,并没有检测出病毒“可能是浓度不够或者体质原因,我没办法在这里给他进一步检测”

   那些为他解释的话语全部停在嘴边,沉默片刻赛罗只憋了一句

“家人,都在等着我”手腕上的帕拉吉蓝光一闪,几位重新站定在赛罗背后

“赛罗!我们同你一起!”

  帕拉吉的光芒将四人包裹,向光之国飞去,码头,学校,公园,医院曾经熟悉的地方全部陷入冰冻,赛罗没有侧目,只是按照脑海中的方向找到了一处避难所,赛罗将手放在门上,他不能接受那些和他一样骄傲的战士现在会是一幅什么样的模样,摇了摇头又甩掉这个幼稚的想法,突然里面传来了清亮的童声和熟悉的声音。

  “Jooooooo!”

  “这是会带来勇气的咒语,相信你一定能打败病魔”

     是让人安心的声音

  “父亲!”

     赛罗猛地推开门,那位坐在病床边红色的身影顿了顿,门口的寒风将他的披风扬起,赛文迟迟没有转过身,赛罗向前两步,却被赛文抬手示意停下,披风下紧握的拳头和颤抖的肩膀都没能改变这位战士的语气。

  “我搜遍了每一个角落,即使没有找到你,我也相信你会回来”

    赛罗内心咯噔一下,他抿了抿嘴,走上前去想要拥抱一下父亲,迎上的是赛文制止的手掌,

  “现在不是时候,我感染了那位镜子战士类似的病毒,你暂时不要靠近我”赛文站起身子,露出身后躺在病床上的孩子们,那些在火花塔最后关头站在他身后的那些孩子们

  “我是在火花塔下发现他们的,发现他们时全身青紫,和你的朋友当时如出一辙,希卡利和玛丽队长都在想办法,这些孩子会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赛罗知道这是父亲故意说给孩子们听的,他太明白那病毒的威力,镜子星的人甚至直接把镜子接回母星治疗,镜子不得不脱离ufz到现在都没有归队,现在连这些孩子们也,父亲也.....

      赛罗面色铁青,孩子们却先叫出声来,“赛罗哥哥!是赛罗哥哥!他回来了!”

   “赛罗哥哥!”

   “赛罗哥哥!!好耶!”

     那一个个躺在病床上的小人儿,满身的绷带也压不住溢出的热情,有的挣扎着想要坐起来,赛罗赶忙上前要扶却被躲开说“会得病的,赛罗哥哥不要看我可爱就要抱抱我哦!”看的赛罗肝肠寸断。

  “解药还没有研制出来吗?我去一趟远洋之地,那里一定有办法!”

  “那种地方少去为妙”一个穿着隔离服的身影推门进来,赛罗一时没有看清他的样子,他丢给赛罗一件没拆封的隔离服。

  “你回来了?以后进来记得穿”

  “是?希卡利吗?”

  “赛罗,我有很多话要问你。”








#############千洛惯例

被催更的快乐@٨ـﮩﮩ٨ـ♡ﮩ٨ـﮩﮩ٨ـ 谢谢宝贝鼓励


谢谢点击,感谢喜欢💕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千洛是窥屏怪|Powered by LOFTER